时日安生(同人本数调ing)

关注前看看置顶,真的拜托了
不善言辞,不会抒情,不敢站队,不爱吃瓜。

【果陀】你的性格

【性格互换,外加迫害西格玛的日常。ooc有,慎


横滨异能千千万,离谱异能占一半。

西格玛上次这么感叹的时候还是在上次,这次这么感叹就变成了这次。

情况有所不同的是,上次是在面对幼体果戈里,这次是在面对上窜下跳的陀思和淡定抿茶的果戈里。

西格玛觉得世界观被刷新了。

“所以……你们这是中了异能,才会变成这样的对吗?”西格玛艰难的下定结论。

“是的!我和科里亚互换了性格!是不是很神奇很奇妙啊西格玛君——我感觉简直是太棒了!!”陀思妥耶夫斯基冲过去捧住西格玛的脸颊,惊得西格玛后退两步,踉跄试图逃离现场,却在摸到门把手之前被锁在屋内。他扭过头,怨恨的盯着果戈里。

“费佳告诉我您不能走。”果戈里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

西格玛崩溃:“为什么啊!!!”

“因为!因为!您是唯一知道这件事的人呀。”陀思妥耶夫斯基坐回原位,一把捞住果戈里的胳膊靠上去,“科里亚,我说的对吗?” 

“费佳,我希望您不要告诉我,我平常就是这样对您邀功请赏的。”

“就是这样的啦!”

上帝啊,放我走。西格玛觉得自己像一只挠门的猫,既无法摆脱困境,还要被噪音干扰。

不过,正事还是要办的。西格玛和果戈里围在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电脑桌前,查着一堆异能者的资料。

“你们没有注意那个异能者的长相吗?”西格玛看着眼前屏幕上滚动的一张一张的人像图,觉得眼睛疼。

“没有噢。科里亚一进去就放了好多烟雾弹,估计科里亚自己都没有看清谁是谁吧!科里亚果然是个笨蛋!没有我就不行的笨蛋!”陀思妥耶夫斯基拍着桌子。西格玛估计如果不是桌子和椅子限制了他,他能从椅子里跳出来表演一段热舞。

“安静点费佳,我们需要冷静的回忆一下。”果戈里一只手搭在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肩膀上。

“科里亚——果然是笨蛋!一看就是这个嘛!!!”陀思妥耶夫斯基指着其中一个人头像。

“我怎么觉得您在撒谎。”果戈里一挑眉,把陀思妥耶夫斯基的手指略微下移,指到了另一个人的头像上。

“才没有!您不信任我吗?”

“我并没有不信任您,只是以我对自己之前性格的了解,我不相信您会如此轻易的告诉我们真相。”

“您应该信任我的!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

一分钟过去了。

五分钟过去了。

两个人好歹在西格玛第二次崩溃之前结束了争吵,并且认定了一个人。西格玛定睛一看,是自己赌场中的常客。

于是也就有了西格玛带着果戈里和陀思妥耶夫斯基站在办公桌边,异能者一个人缩在角落里的画面。

“我……我真的不知道……”异能者瑟瑟发抖,就差跑出门尖叫这个赌场里面有杀人犯我们快跑啊。

“您自己的异能不知道如何破解?”果戈里眉头微皱,从斗篷中掏出一柄花纹繁琐的精致匕首,用异能把刀刃横在那人的脖子上。

“果戈里……”西格玛拉了拉果戈里的衣角小声阻拦,然后又被果戈里瞪了回去。

“嘘——您知道打扰之前的我办事是什么后果的对吧!”陀思妥耶夫斯基弧眸拍了拍西格玛的肩膀,左手横在脖子上做了一个抹杀的动作。

西格玛看了看陀思妥耶夫斯基,又看了看果戈里,乖乖的选择闭嘴。

果戈里还在继续逼问那个异能者。

就在西格玛第无数次想着赌场要痛失一堆客人的时候,那个人终于颤颤巍巍的开了口。

“到……到明天的这个时候……大、大概就好了……”

“很好,那我们就暂且信任他吧,费佳?”果戈里收回匕首。

“很好的主意!噢对了,这位先生,不许把我们在天空赌场的事情说出来噢——不然的话——”陀思妥耶夫斯基露出威胁性的笑容。

客人吓得连滚带爬的跑了。

西格玛看着这一幕,欲言又止。


“早上好,西格玛君。”第二天早上,陀思妥耶夫斯基坐在餐桌边抿花茶向刚出门的西格玛问好,果戈里正在毫无形象的往嘴里塞纸杯蛋糕。

“早,费奥多尔先生。早,果戈里。”西格玛看着这一幕,忍不住热泪盈眶的感叹他们终于恢复正常了。不过还没等他高兴多久,一把冰冷的匕首就抵住了他的脖子。

“所以噢,西格玛!”匕首的主人果戈里露出招牌性的欢脱笑容,“您昨天——什么也不记得,对吗!”

评论 ( 12 )
热度 ( 774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日安生(同人本数调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