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日安生(同人本数调ing)

关注前看看置顶,真的拜托了
不善言辞,不会抒情,不敢站队,不爱吃瓜。

【兰魏】魏尔伦猫猫饲养守则

【老婆想看兰魏所以就写了。ooc有,慎。


01.首先,你要被猫猫选中,猫猫才会愿意跟你走

兰波第一次见魏尔伦是在牧神的家中,长的仅仅到他腰部的小家伙抬着头,正迷茫的看向周围一群陌生的人。

几个人上前都被这个金发小男孩挡开了。他警惕的看向四周,摆出战斗架势。

兰波悄无声息的向前挪动了两步,走向对方。可是小男孩只是盯着他,没有对他进行多余的格挡动作。

“你叫什么名字?”兰波问着,轻轻揉碎阳光般金色的发丝。

“……没有名字。”小男孩低下头。

“那我给你一个名字吧。”兰波轻笑着,声音温和,“你就叫保罗·魏尔伦,怎么样?”

小男孩抬起头重新望着他的眼睛,反应了一分钟,迟钝的点点头。

02.要时时刻刻对猫猫好,给猫猫安全感

魏尔伦刚到法国政府的时候,几乎对所有人都抱有戒备,包括兰波本人。每次兰波进屋都能把魏尔伦吓一跳。

“没什么好担心的,保尔。”有次兰波在做饭的时候对魏尔伦说,“我会保护你的。”

“我不需要保护。”魏尔伦眼神乱飘,盯着窗外的树叶。

“可是你每天都在担心。牧神已经死了,已经没什么可害怕的了,保尔。”兰波眼角的余光瞥见魏尔伦听见这话时身体微微颤抖,连忙放下手中的活轻轻抱住他安抚。

“我说了,兰波,我不需要保护。”魏尔伦没好气的推开。

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自从那天以后,魏尔伦确实没有前些天那么警惕了。

03.一定要好好教育和引导猫猫,不然猫猫会走上邪路的!

兰波和魏尔伦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兰波因为一点小问题被弄脏了衣服。

“该死。”他低声骂了一句粗口,脚下依然马不停蹄的拽着魏尔伦离开。

晚饭的时候,魏尔伦拿着刀叉戳着盘子里的肉,一边戳一边嘀嘀咕咕:“‘该死’。”

兰波微微一怔,停下吃饭看着魏尔伦:“保尔,谁教你的?”

魏尔伦看看自己又看看兰波,没说话。

兰波忽然意识到,这句话可能是上午的自己说的。

“保尔,这句话不能学。”兰波加急补充了一句。

“为什么?”

“总之就是不可以学,这是一句不好的话。”

“可是兰波可以说。”

“啊、那,那是我可以说,总之你不能说。”

总之,他们争执了一个小时,一直到天都黑了兰波才不得不接受魏尔伦已经学会了这个词的事实。

04.要定时定期给猫猫洗澡,魏尔伦猫猫可是有洁癖的噢

魏尔伦顶着灰头土脸执行完任务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因为任务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小意外,所以身上粘上了一身泥点子和血迹。

魏尔伦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

兰波从房间里迎出去,看着魏尔伦这一身衣服若有所思的想着保尔是不是已经很久都没洗澡了。

说干就干,兰波扯着魏尔伦去浴室里,干脆给他洗了一通澡。

“谢谢,兰波。”魏尔伦在兰波给他打浴液的时候含糊不清的说。

“我应该做的,保尔。”兰波轻轻的笑了。

05.任何时候都不可以抛弃猫猫,或者是和猫猫分开

港黑地牢下,早已长成的魏尔伦正望着窗外。蓝眸接触到月亮的那一刹那,他忽然产生了想流泪的冲动。

“兰波……我想你了……”

评论 ( 4 )
热度 ( 630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日安生(同人本数调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