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日安生(同人本数调ing)

关注前看看置顶,真的拜托了
不善言辞,不会抒情,不敢站队,不爱吃瓜。

【果陀】喜剧童话

【按照画绑给的灵感写的文,无异能校园pa,ooc有,慎


某天,校领导不知道抽了什么风,忽然安排戏剧社的五个人一起演白雪公主。

这也就忙坏了社长福地樱痴。他先是叫来五个人开会,会议大概内容是各位排练归排练,但是不要表演的过于死板。

于是会议中间,果戈里十分积极的举起手,表示自己可以不死板的写出一个新的白雪公主剧本。

福地樱痴想都没想就同意了他的请求,把写剧本的重任交给了果戈里。

福地樱痴没想过,自己几天后可能就会后悔,真的很后悔的那种后悔。


果戈里的速度很快,在一周之内就交上了自己的稿子。大概内容就是,在一个富饶的王国里,有一个欢快美丽的公主。她的头发如乌木一般漆黑,皮肤像雪一样洁白,所以得名白雪公主。

然后整篇文章的重点就不在白雪公主身上了。

一名帅气而又英俊潇洒的王子从王国路过,一眼就爱上了公主,并暗下决心要一直保护公主。于是他从邪恶的吸血鬼伯爵手中夺走了宝剑,刺死了虐待公主的邪恶继父。后来他觉得自己一个人没办法保护好公主,就从巫婆那里偷来了毒苹果喂给公主,让公主以后再也不乱跑,乖乖待在他身边。公主吃了毒苹果,然后全剧终。

“所以到最后公主还是死了?”饰演巫婆的西格玛翻了翻剧本,一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

“真不愧是科里亚。”饰演公主的陀思妥耶夫斯基看了看演员表,“没猜错的话,王子是科里亚本人呢。”

饰演吸血鬼的布拉姆趴在桌子上打了个哈欠。

饰演继父的福地樱痴眼角抽搐,开始考虑戏剧社的裁员计划。

不过裁员是不可能的了,像果戈里这种乐于助人学习能力又强的人才确实不多见。于是没办法,他们只能按照果戈里安排的节目排练。

只不过,果戈里就是果戈里,他只会在节目正中央搞很多幺蛾子。

哪怕是在表演当天。

第一幕,兼任旁白的西格玛在严肃的念台词。果戈里站在旁边看着被迫穿上裙子的陀思妥耶夫斯基正在正中央动人的表演着。

他忽然抢过西格玛的话筒:“只可惜,这个公主就算再美丽,也是名花有主。他就是果戈里的未婚妻。”

西格玛顿住了。

台上表演的陀思妥耶夫斯基也顿住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下台以后,狠狠的用自己十几厘米长的高跟鞋踩了果戈里的脚,疼的果戈里嗷嗷叫。

实际上,他们没意识到,真正的噩梦从王子登场才正式开始。

第二幕,王子初遇白雪公主。陀思妥耶夫斯基正站在灌木丛边打扫着落叶,一边扫一边欢快的歌唱。王子立刻就从旁边的灌木丛里面钻出来,大大方方的强吻了公主。

陀思妥耶夫斯基严重怀疑果戈里这是在夹带私货。

果戈里强吻完就匆匆退场,留下陀思妥耶夫斯基一个人面对台下起哄的观众隐忍暴怒的情绪。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手刃了科里亚。”台下接受采访的时候,陀思妥耶夫斯基带着一脸mmp的笑容说道。

第三幕,果戈里和吸血鬼搏斗,然后抢过圣剑就往布拉姆身上刺。没有这个戏份的布拉姆愣了半秒才知道自己应该倒下,还没来得及做出相应的动作就被果戈里一番正义嘲讽。

“愚蠢的吸血鬼,去死吧!像你这种人,就应该孤独终老!”

至今还没有女朋友的布拉姆觉得自己有被内涵到。

至于刺杀继父的时候,果戈里倒是没多说什么,只是在福地樱痴身上踩了好几脚。

事后福地樱痴表示,很后悔把果戈里招进戏剧社。

最后一幕,王子抢走女巫的毒苹果的时候,果戈里故意把一堆药水打翻在西格玛身上。

西格玛目光愤怒,被闻讯赶来的福地樱痴和布拉姆拖下舞台。

就在陀思妥耶夫斯基感叹这场闹剧终于要结束、果戈里终于可以安静下来的时候,拿着毒苹果的果戈里忽然开始对着陀思妥耶夫斯基长篇大论,把自己要杀死公主的计划全部说了出来。并且还邪恶的大声表示,公主死后这个王国就是他的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微微一笑,接过毒苹果就砸在了果戈里脸上,然后提着裙子下台,不带走一片云彩。

台下一片哄笑和掌声。

至于果戈里,刚下台就被四个人团团包围。到后来,果戈里被他们四个摁着脑袋写了两千遍“我错了”。

评论 ( 6 )
热度 ( 405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日安生(同人本数调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