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日安生(同人本数调ing)

关注前看看置顶,真的拜托了
不善言辞,不会抒情,不敢站队,不爱吃瓜。

【果陀】我磕了我和我挚友的cp

【无异能娱乐圈pa,ooc有,慎


陀思妥耶夫斯基最近发现果戈里很不正常。

他也说不出哪里不正常,硬要说来可能也就是和他肢体接触的时间增多了,每次路过他都要刻意和他贴贴抱抱,有次甚至趁着别人没注意凑上去亲了陀思妥耶夫斯基一口。

陀思妥耶夫斯基有些怀疑自己喜欢果戈里的事情被发现了。

他去找唯一知道这件事的他们两个人的经纪人西格玛威逼利诱,试图让西格玛说出原委。

西格玛宁死不屈,不肯说。一直到后来,才咬着牙说出一句话:“果戈里告诉我,如果我跟你说了,他明天就让我失业。”

陀思妥耶夫斯基盯着他上下打量:“他怎么让你失业?”

“他传我绯闻。”西格玛欲哭无泪。因为果戈里根本就不在乎名声这种东西,所以就算西格玛最后澄清了对果戈里也没什么影响。

陀思妥耶夫斯基叹了一口气,起身离开了。

转而向果戈里那边,他正在果陀论坛里翻着今天粉丝们抠到的糖。

「今天果戈里一直在看陀思妥耶夫斯基耶!」 

「我就说吧,果戈里绝对对陀思妥耶夫斯基有意思。」

「他们好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戈里很满意的关上手机。

他发现果陀论坛是在一次机缘巧合,他翻到自己的tag下面出现了一个“果陀”的tag。于是果戈里就带着好奇心点了进去。几分钟后,他退了出来,觉得自己的三观被刷新了一遍。

他真的很佩服那群能把挚友之间相互接触当成糖点磕的粉丝。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还觉得果陀有点好磕。

于是,我们的正主果戈里,成功磕上了自己和自己挚友的cp。

至于西格玛是怎么发现的,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某天,果戈里照常用小号活跃在论坛里,忽然看见有人发了一个很适合果陀的梗,既适合写文也适合画漫画。

可是果戈里不会写文也不会画画。

正当果戈里遗憾之时,西格玛正拿着一张他刚刚画好的示意图从他身后路过。果戈里看着示意图,眼睛立马亮了。

于是,西格玛被逼着画了自己的两个负责明星的涩图,还要冒着被发现的危险发在论坛上。

西格玛觉得自己好惨,他想哭,可是生活让他坚强。

果戈里可是一点也不在乎西格玛怎么样,他只在乎自己的糖磕的好不好。他开始动不动靠近陀思妥耶夫斯基,没事就对着自己的挚友摸摸贴贴,和陀思妥耶夫斯基靠的很近,有的时候侧过头就去啃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脸颊。

西格玛心惊胆战,告诉果戈里收敛点。

果戈里会听吗?他听了那他就不是果戈里了。

于是,本来不太在意的陀思妥耶夫斯基终于意识到了果戈里最近的不对劲,也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陀思妥耶夫斯基在询问西格玛无果以后,去找了果戈里本人询问。

果戈里刚开始是扭扭捏捏不肯说,到后来看着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眼睛,憋了半天才说出来原因:“因为、我在磕我和陀思君的cp啦……”

“只是因为这个吗?”陀思妥耶夫斯基垂眸不和果戈里对视,心里出现了一丝隐约的小失落。

“不止,也因为我很喜欢陀思君!”果戈里终于找回活力,凑上前抱着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肩膀。

陀思妥耶夫斯基弧眸轻笑,替果戈里撩开了额前的碎发:“我也很喜欢您噢。”

“那我们……?”

“我们在一起吧,科里亚。”


一周后,果陀的论坛炸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和果戈里晒出了两枚银戒指,最后不久果戈里就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我磕的cp成真啦”。

「他们居然官宣了!!」

「果子说他磕的cp,难道他跟我们一样也磕果陀吗!!」

「正主官宣了!!他们szd!!!」

果戈里合上手机,凑上去吻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头发:“费佳,他们说我们是真的耶。”

“我知道,他们羡慕了。”陀思妥耶夫斯基看着台本。

果戈里掰过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脸颊,轻吻他唇瓣。

“我爱您。”

“我也是。”

评论 ( 13 )
热度 ( 772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日安生(同人本数调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