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日安生(同人本数调ing)

关注前看看置顶,真的拜托了
不善言辞,不会抒情,不敢站队,不爱吃瓜。

【果陀】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当我嫂子?

【无异能现代pa,陀是西的哥哥。ooc有,慎


西格玛看着眼前这一幕,难以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他的哥哥陀思妥耶夫斯基,一个早读就能背下来一整本书的男人,身旁站着他的狐朋狗友果戈里,而陀思妥耶夫斯基正在一脸严肃的对着他母亲介绍。

“妈,这是我男朋友果戈里。”

这是笑话,这一定是什么愚人节玩笑吧。西格玛上前拍了拍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后背,立刻就被果戈里揽住了肩膀。

“西格玛!好久不见你最近过的好不好啊。”

我不好,很不好。西格玛心累得想推开果戈里,却跟陀思妥耶夫斯基对上了目光。

“哥,这就是你的男朋友?”西格玛艰难开口。

“我之前不是跟您说过吗,西格玛?”陀思妥耶夫斯基揉了揉果戈里的头发,“您压根就没听?”

“我。我听了。”西格玛抬手反驳。异瞳,白长发,喜欢扎辫子,性格比较活泼……好像确实是形容果戈里的噢。不过他一直没往果戈里那里想就是了。一想到自家哥哥被果戈里拐走,西格玛的内心忽然就萌生出了一种白菜被猪拱了的悲伤之情。为了压抑这股悲伤,他把一点也不拘束的果戈里拉到了自己家的沙发上,然后拍拍旁边的位置示意陀思妥耶夫斯基坐。

然后陀思妥耶夫斯基就一把坐在了果戈里腿上,果戈里心满意足的把他圈进怀里。

西格玛:……呵,xql。

“你们怎么认识的啊。”西格玛叉开话题,试图不去看他们两个人暧昧的姿势。

果戈里立马开口回答了问题:“我知道我知道!有天在路上,我看见费佳被一堆小混混围攻……”

“闭嘴,科里亚。”陀思妥耶夫斯基毫不留情的打断他,“还是我来给你讲吧。”


果戈里刚转来的时候是在全校最差的班里,刚转过来就被一群女生喊老公,追着要签名。

其实本来陀思妥耶夫斯基不是很在意这些东西的,在他眼里是学习为大。有一次路过果戈里的班级,他也只是瞥了一眼果戈里的银发。

银白色,很长很漂亮,很适合编辫子。陀思妥耶夫斯基白毛控的心狠狠的动了。

不过他还是很矜持的没有选择走进去跟果戈里打招呼,而是离开了他们的窗口。

第二次路过是陀思妥耶夫斯基借口自己要上厕所跑了出来,他走过果戈里的班级走向操场的时候,看了一眼果戈里,此时果戈里正在对着窗外发呆,一眼就看见了正在看着自己的陀思妥耶夫斯基。他理了理自己凌乱的头发,冲陀思妥耶夫斯基弧眸一笑。

那会陀思妥耶夫斯基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班的那些花痴女生说的可真对。

当时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名字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长的好看不说,人还聪明,刚开学不到两周就能学会一学期所有的知识,每次考试还都能次次拿年级第一,每天桌子上女孩的情书就没断过。果戈里当然对他也是知道一二的,花了一学期时间——果戈里令人惊叹的学习能力啊——成功挤进了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班级,成为了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同桌。

“您想和我交往?”在一次拒绝女生表白的时候,陀思妥耶夫斯基这样说,“如果您能考到年级第二,我可以考虑。”

这对于普通班级的女生来说无异于痴人说梦,所以女生识趣的收下情书走掉了。

这时坐在陀思妥耶夫斯基旁边趴着的果戈里开口了:“陀思君,我这次考的是年级第二噢。”

陀思妥耶夫斯基一顿,望着他轻笑:“那您想跟我交往吗?”

果戈里抬起头,期待的点了点。

“那我就答应您,跟您交往吧。”


“然后呢?”西格玛一脸震惊。

“我们就在一起了啊,这还不明显吗?”果戈里耸肩,顺便在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脸颊上亲了一口。他是不会说的,他第一次跟陀思妥耶夫斯基见面是在那次和西格玛喝酒的时候,陀思妥耶夫斯基过来接西格玛回家。而他心动的时候,则是在两人眼神接触以后,陀思妥耶夫斯基对他勾出的一抹笑意。  

评论 ( 13 )
热度 ( 1802 )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日安生(同人本数调ing) | Powered by LOFTER